獅王國際衣帽提供大小團體衣帽訂單承接,衣帽問題交給..衣帽專家..。獅王國際衣帽有限公司 客戶累計3千多家,豐富的團體衣帽經驗,大小團體衣帽訂單承接,衣帽問題交給..衣帽專家..獅王國際衣帽有限公司 感謝 大型活動 台東炸寒單衣帽承製 台灣自行車協會衣帽承製 賓士汽車帽子承製 福斯汽車帽子承製 雅芳帽子承製 國軍602衣帽承製 國軍586衣帽承製 退輔會帽子承製 新社花海帽子承製 新竹衛生局帽子承製 台北市環保局帽子承製.....

印繡設計


關於獅王印刷及電繡服務

獅王國際衣帽有限公司,於民國80年代外銷全盛時期,承接各大名牌的印刷及電繡代工, 愛迪達,NIKE,美國NBA...等,有最完整的印刷及電繡技術及品質,只要先選擇本公司產 品,都能將您指定的圖案文字或商標,印繡於衣帽上,簡易設計免費,複雜設計收取合理 的工資,只要將您的需求告知,我們會用最專業的印繡設計經驗,將圖案印繡在您所選的 產品上。

印刷技術介紹

1. 網版膠印

適用於一般衣物印刷,耐洗效果佳

本公司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印膠,耐洗


2. 熱昇華轉印

 

熱昇華轉印是指固體在熱能的作化用下直接轉化成氣體的物理現象,熱昇華列印技術(Dye Diffusion Thermal Transter) 透過這樣的物理特性,經加熱將圖案色彩汽化後轉印在物體 表面上。主要試用於表層聚酯纖維的衣服,例如快速排汗衫,且以白色衣服最佳,或是經過 塗層的特殊處理陶瓷、金屬製品。如:排汗衫、馬克杯、瓷磚、金屬片、名片盒、鑰匙圈、 帽子、抱枕、背包、環保袋...等。

表現色彩鮮活、層次分明,效果可達到三色各256色階1677萬色的連續色調,重現每一色階 的多變樣貌及自然原色。優點:無需額外開版,數位化全彩印刷,不限色彩.

本公司引進大型熱轉機80公分*100公分,可全件衣服印刷,適用於自行車服,T恤...等。歡迎可幫同業代印。



成品效果圖示

3. 膠膜轉印

 

膠膜轉印,將圖形列印在膠膜上,在裁剪所需形狀後,以熱壓方式轉印到布料上。目前技術主要用於成衣布料, 各種顏色皆可膠膜轉印。優點:無需額外開版,數位化全彩印刷,不限色彩,不限數量,快速取件。

※本公司採用專業超彈性膠膜,油性噴印;(非一般市售DIY轉印,水性噴墨膠膜)特殊設備,水洗牢度比仿間多2倍以上。



 

電腦刺繡機介紹


電繡製程介紹


選購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