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國際衣帽提供大小團體衣帽訂單承接,衣帽問題交給..衣帽專家..。獅王國際衣帽有限公司 客戶累計3千多家,豐富的團體衣帽經驗,大小團體衣帽訂單承接,衣帽問題交給..衣帽專家..獅王國際衣帽有限公司 感謝 大型活動 台東炸寒單衣帽承製 台灣自行車協會衣帽承製 賓士汽車帽子承製 福斯汽車帽子承製 雅芳帽子承製 國軍602衣帽承製 國軍586衣帽承製 退輔會帽子承製 新社花海帽子承製 新竹衛生局帽子承製 台北市環保局帽子承製.....

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

本公司是結合製造和銷售的成衣廠,舉凡T恤、POLO衫、圍裙、活動背心、工作服、廚師服、外套….等皆可生產。為了做到專業嚴格的品質控管,將各部門做完整規化流程,我們提供設計和創意,工廠完整一貫化作業作業流程,專為公司行號、學校及工商團體T恤,打造您專業的整體形象。台灣自設工廠提供客戶大、小量訂製且交貨迅速的服務。

獅王團體服以自有工廠的專業網版技術、轉印技術、昇華技術、刺繡、燙及多樣布料供,應提供多樣款式剪裁,供客戶選擇,並且我們堅持以最專業知識,追求最好的品質和技術,符合客戶的需求,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您以合理價格得到物超所值的產品,並保證給您最快的交貨速度。

在專業領域和技術中求新求變,持續秉持以最好的服務,建立良好信譽,成為同中團體制服(團體服裝)最佳選擇的優良指標。未來也更將朝更多元化的領域前進,紮實的專業、品質、技術為您服務。

專業生產製造產品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T恤 / Polo衫 / 外套 / 夾克/ 背心 / 廣告背心 / 圍裙 / 運動服 / 廚師服 / 工作服 / 活動服 / 班系服 / 頭巾.....等。
 

服務範圍 Service Area

各公司行號 / 科學園區 / 大專院校班科系 / 社團 / 補習班 / 幼稚園 / 活動宗教團體 /...等。